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让爱无处不在

2018-09-26 10: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萃

中非合作参与了很多铁路、公路、港口、电站、通讯设施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在中非铁路的建造下带动了不少当地的发展,提高了生活质量。也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新技术的机会,为民众增加了就业的机会。使得非洲当地民众的生活发生焕然一新的改变,促进了中非合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一条铁路,改善你我他。57岁的乔治是莫桑 比克北部距离铁路3公里的小镇上的局居民,五口之家住在一间房间里。纳卡拉走廊铁路的建造为乔治带来了一份新的工作封锁联络员,得到了一份机遇。在经过长期的培训和经验的经验使得乔治掌控了技术要领,带领着一批一批的新人学习工作。铁路的建造为乔治生活上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五口之家有了自得的栖息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中非铁路的建造给当地民众带了了无数的就业机会,随着铁路的建造越来越多的当地非洲人像乔治一样加入了铁路工作中,改善了他们的生活,带动了他们经济的发展,解决了不少贫困问题,给当地民众带来不一样的世界。

一个宗教,一种信仰。中国有如来佛祖、观世音菩萨。外国有上帝、耶稣。不一样的国家,不一样的宗教信仰。在面对中非铁的建造,中国企业非常注重当地的宗教信仰,特地的去当地各部落听取当地酋长,老人的要求。聆听他们的想法,汇集他们的要求进行中非铁路的设计,将中非铁路建造成当地人满意的交通,为他们排忧解难。

一份爱心,一份收获。在中非铁路的建造中也常常会遭遇险境,建设人员他们要经过内战区,进行上千个排雷,中铁二十局的老铁道兵王权在排雷过程中不幸遇难。还有不少人因疾病,交通问题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他们都是用心血和汗水为非洲这边大地带来了新面貌,为当地的人民带来了新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