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授书一小本,质升一大步

2018-09-21 16: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瑞叶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为更好地响应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项目部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开展了授书活动,旨在响应“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强企”活动号召,提升项目部质量管理水平。

《地铁施工质量控制手册》乃我项目部借鉴以往项目经验,结合本项目施工情况编制而成,内容涉及车站施工和盾构施工两大部分。从旋挖钻机选型、基坑降水、基坑开挖及支护、接地及垫层施工、主体结构钢筋施工、混凝土施工、植筋工程、防水施工到盾构吊装、吊拆等各项工序都有严格的要求。为加强质量管理控制,提高项目部质量管理水平,项目部将其装订成册,并将其作为指导书授给项目部各部门、大队及协作队技术质量相关人员,要求所有管理人员按照要求施工,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活动最后,项目部副经理黄磊提出,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仔细阅读此书,对质量管理工作要有充分的认识,并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真正地把知识用起来,而不是作为一个摆设。特别是现场新分大学生,在质量管理工作上经验欠缺,一定要认真地学习规范,多思考多学习多总结,真正提升自己。

本次授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全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为项目部下一步的质量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也进一步为现场质量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