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醉快”丝路行,“醉享”西北景

2018-09-18 17: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十多年前,一首《请到哈密来旅游》的歌曲火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苍凉的戈壁、湛蓝的湖泊、广袤的草原、巍峨的雪山、坚韧的胡杨,有着“新疆缩影”之称的哈密,就像一块满溢香甜的哈密瓜,多少人为之魂牵梦萦,期盼着一嘲甜蜜”的约会。(人民铁道网  9月18日)      

从河南到新疆,从朝霞到落日,“醉美西北”号列车宛若巨龙般带我们踏上丝路,把甜蜜送到身边、把爱慕送到新疆。    

“豫哈情·丝路行”——“醉美西北”援疆号旅游专列让乘客随心省心倾心。它一路的“走走停停”囊括了所有的景点,让乘客可以随心所欲的出发、下车,减少了转乘带来的麻烦。而旅游专列有计划地途经中卫、柳园、张掖等5大城市以及著名景点,更是让乘客十分省心,雪山、沙漠、蜜瓜...面对这些诱惑,乘客不用做多项选择题即可收获所有,省心省力省时。而最让乘客倾心的是郑州局因地制宜的“边走边停”旅游计划,白天游玩、晚上开行合理的规划了乘客的时间,乘客一觉醒来就到了下一个景点,却丝毫没感觉到旅途劳累。    

丰富的新疆歌舞等文娱活动让车厢浓情欢快,蜜瓜的塘渣粘在手上却远不及乘务人员的笑靥如“蜜”,贴心服务让乘客轻松上阵,全程“导引护驾”又让乘客能省时省力。   

笔者认为“醉美西北”援疆号旅游专列快慢皆有度,“醉醒”都因景,给乘客打造了一条精品旅游路线、一份最美好的旅游方案,让每个人都能安逸的享受来自大西北的壮美,来自哈密的甜腻。而我们也赶紧把“醉美西北的旅行”提上日程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