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用责任担当的姿态尽展新颜

2018-09-18 17:4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肇庆工务段王培锋

有作为才有担当,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驰援救灾,铁路部门的旗帜始终是最鲜明的,态度始终是最坚决的,行动始终是最积极的,新时代用责任担当的姿态尽展铁路新颜。

大难面前显担当,在关键时刻,在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铁路部门“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本质,尽显铁路的责任与担当。为应对今年最强台风“山竹”,广铁集团15日18时起开始启动防台Ⅰ级应急响应预案,近万名干部职工24小时轮流值班待命,分专业分地区实行安全责任包保,提前将相关人员及设备转移到安全地带。体现了担当情怀,用一例例感人事迹,赢得了众人点赞,他们忠于职守,沉着应对、科学处置,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和作风,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有担当精神,才能大有作为,才能把作为变成实实在在的担当。为应对最强台风“山竹”,铁路部门与时间赛跑,表现出了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冲锋在前的精神和作风,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广铁集团在重点线路车站加派人员严阵以待,对房屋设备、工棚及室外广告牌、车站站名牌、揭示牌等设施进行加固或拆除,对管内所有桥梁、隧道、山坡危石、危树以及防洪点全面进行排险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做好整治;备足抢险人员机具和物资器材,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他们用行动传递了铁路人默默奉献的工作情怀,彰显了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对照铁路部门应对最强台风“山竹”举动,我们看到了责任与担当的份量,展示了新时代铁路的新作为,新气象。人民不会忘记在危急的紧要关头,铁路部门奋勇争先,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用责任担当的姿态尽展铁路新颜,也是铁路用心服务的真实写照,用实际行动书写铁路的担当情怀。(肇庆工务段王培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