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责任的背后是更多的努力

2018-09-14 09:2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俞巍)安检工作也许就好比是一次次帆船出海,而每一位安检员何尝不是帆船舵手的影子!舵手确实应担负起他应有的责任,这样才能使每一次的出海都顺风顺水。在责任背后,安检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通过不断的培训、学习来加强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为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旅检三室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培训,总结了在各种突发情况下的不同应变能力和方法。

此次培训不仅锻炼了我们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而且学会了如何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的切身利益去着想,做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为旅客服务,将安全和服务铭记于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顺心、安心、舒心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