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缩短”了城市距离

2018-09-13 14:1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漂亮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12日,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以下简称吉玉铁路铜玉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距该条铁路通车运营更进一步。(多彩贵州网讯)

   你是否曾对贵州的各种旅游风景而动心,你又是否因为旅途崎岖望而却步。但今天,即将有那么一条高铁默默的打通了城市间的距离,悄悄的将美丽的风景捧在了你面前。这就是吉玉铁路。

吉玉铁路是贵州第二城际高铁全长47.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这条高铁不仅通贵阳昆明,也连接着沪昆和湖南“长三角”。 以后很多想去贵州旅游的人,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并且吉玉铁路的通车范围大,这足够让出行的人,有更多选择的空间,不用因为距离远,地域偏而忍受着来回倒车的困难。虽然现在只是调试,但一想倒未来就已经很激动了。不过广大朋友还是要注意在联调联试阶段,不要围观,逗留,不要再附近放风筝之类的。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