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铁工程公司小题大做杜绝双节“微腐败”

2018-09-10 18:2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针对双节易发、多发“微腐败”问题的实际,西铁工程公司提前着手,小题大做,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廉政谈话和监督检查,着力深化党员干部的“微腐败”认识,突出做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筑牢节日党风廉政“防火墙”。

该公司利用交班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集团纪委16、17、18号通报,深刻吸劝微腐败”案例教训。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典型廉政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精心部署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前下发节日“微腐败”廉政提示短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该公司梳理了“微腐败”的具体事例,班子成员深入7家子分公司,对“六管”人员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宣讲教育,进行廉政谈话,认真落实岗位联控责任。包保领导深入一线班组,听取职工群众对党员干部“微腐败”的意见建议,及时纠正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督促党员干部养成廉洁自律的良好习惯,营造“学廉、思廉、守廉”氛围。

该公司还将节前和节中作为重点防控时段,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采取电话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重点督查手机红包、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等易发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严肃追究管理者的责任。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杜绝接受架子队宴请问题,确保31处工程项目施工生产安全持续稳定。(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