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州至香港高铁票今日正式开售单程仅需6小时24分

2018-09-10 16: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近日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内地高铁网将延伸至香港,两地高铁实现互联互通。从我们河南到香港的出行方式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9月10日起,从郑州旅客就能购买到直达香港西九龙的高铁票了。目前,郑州东至香港西九龙间每天开行一对高铁列车,车次为G79/G80次。郑州到香港的高铁是12点34分从郑州东站出发,晚上6点58分到达香港。从香港回郑州的高铁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05分,下午2点25分到达郑州东站。实现了中午河南吃烩面,晚上香港吃鱼蛋的愿望得到了实现。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香港车票退改签与内地有差距,在香港需提前60分钟办理。“郑州到香港属于跨境,车票退改签的相关规定与内地现行旅客运输规则存在一定差异”。“根据新制定的《广深港高速铁路跨境旅客运输组织规则》的规定,跨境旅客有关购票、改签、退票等相关规则与内地现行规则有差异,旅客在出行前可通过内地和香港铁路网站、客服电话和车站公告查询。同时,坐高铁出入境需按照有关规定带齐证件。”此外,根据规定,旅客只需要在香港西九龙车站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过关时间将大大节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