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当好一名新“轨道人”

2018-08-30 10: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辉平

来到轨道公司深圳顼目部一个多月了,我感觉自己特別幸运,很庆幸能够加入一个如此优秀的团队,加入深圳顼目部以来,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上级领导对我们新员工的关怀备至,老员工对我们新员工的热切欢迎。在这一个多月工作学习的 过程中,我在工作生活上也多了许多的感悟:

一、清楚自己的目标:

为什么要清楚自己的目标?因为,有了目标,才有行动的指南。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喜欢干什么,这才是我们前进的最终动力。我们的职业发展如同品牌塑造一样,只不过我们的产品就是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的发展目标,也就是我们人生的品牌目标。有了目标,就要考虑该怎么走。每走一步,都应该离目标更近,而不是更远。所以,我们每做一个决定的时候,都要帮助我们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

二、增强自身学习能力:

为了能让自己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和适应工作环境,有问题应该及时请教同事,积极学习 工作所需要的各顼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全情投入工作中。时刻保持高昂的 学习激情,不断的补充知识,提高技能,以适应公司发展。珍惜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课程, 虚心学习,活学活用,更好的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工作中去。从真正意义上领悟企业内含, 并将其发扬光大。

三、培养自身团队精神:

每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俗话说:“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所谓团队精神,简单来说就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团队是一种精神力量,是一种信念,是一个现代企业不可或缺的精神灵魂。而良好的企业团队精神,来自正确的管理文化,没有良好的从业心态和自我牺牲的精神,就不会有坚实的团队精神。 

四: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章制度是公司能够平稳运行的根本,作为公司的一员,我们 有责任也有义务去维护公司发布的每一顼制度。规章制度不仅可以防止管理的任意性,保护 我们的合法权益。也能更直观地了解在公司所拥有的基本权利、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能够 帮助你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迅速地融入团队,愉快地开展工作。

公司的目标是宏伟而长远的,公司未来的发展决定着我们未来的发展,机遇只留给有准 备的人,所以在未来工作生活中,作为一名新“轨道人”,要时时刻刻保持 谦卑,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努力融入到集体中,认真贯彻公司的发展精神,我相信我有能 力把握住机会,与轨道公司共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