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七夕里的纸短情长

2018-08-15 16:3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俯仰十载,云烟一片。记忆像一本厚厚的日记本垂钓着我的心,上面爬满了我们的故事,不够轰轰烈烈,但却细水长流;并非惊天动地,但却点滴容情;没有许诺沧海桑田,但却祈望牵手相伴”。

“十年,我们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吃过苦、享过乐,更多的还是幸福。我们最关心的是对方的健康与安全,最大的愿望是相亲相爱至一世,一起慢慢变老”。 

8月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微信平台上推出的“七夕里的纸短情长”爱情感言活动一上线,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表白跃然屏上,让人感到工程人的爱意绵长。

为庆祝七夕节,让长期分居两地、如牛郎织女一样的工程人夫妻感受爱的点滴,增进感情和家庭和谐,武汉公司开展了“七夕里的纸短情长”爱情感言活动。

通知一发出,工作QQ群顿时热闹起来。

“我有好多话想对我老公说,我想着他就想哭,他实在太不容易了”。巴白项目部林芳芳第一时间写下了对老公的心疼。

“Mr.周:我最幸福的事是在自己准备出嫁的时候遇见了你,不是因为父母的催促,不是因为不得已的将就,而是因为我爱你。感谢非洲偶遇,感谢余生是你”。埃塞56KM项目部杜庆玲的表白,让人看到了爱情的命中注定和诗情画意。

“感恩你,给我爱你的机会;感恩你,与我一起奋斗拼搏;感恩你的家人对我一个穷小子的信任。对于爱情,我对你曾许过很多诺言,它永远有效,保质期——一辈子。”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高锦鹏的一番表白让人感受到西北大汉的侠骨柔情。

“这狗粮让我吃得津津有味氨,公司工会90后小伙子舒亦骏说,“在这浮躁快节奏的社会里,工程人这么淳朴的爱情更显得伟大和难得,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