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温下的坚守

2018-08-08 16:3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宛欣

(成都地铁 刘宛欣)这是一片没有大树、没有遮阴物的施工现场,默默坚守岗位的工人们戴着耀眼的安全帽,拿着铁锨、镐,或挖掘坑道,或装土上车,一刻不停地在滚烫的土地上奔波,汗水湿透了衣服,脸上还有豆大一般的汗珠不停地滴落下来。为了避免装土时铲起的黄土呛到嘴里,工人们都戴着厚厚的口罩,这让本来就闷热的天气变得更加透不过气。自入夏以来,高温酷暑就一直在“烤”验着广大一线建筑工人,近日,成都的天气更是回温幅度较大,这对本来就工作辛苦的工人们有添加了一份重担,但他们从不退缩,在施工现场到处都有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的忙碌身影,成都地铁项目正合力打好应对高温、极端天气的攻坚战。在大家眼里,他们很平凡,平凡得就好像一块砖、一棵树,但正因为有他们的努力和坚守,才让成都地铁项目的建设大踏步向前,才让我们今后的生活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美。他们用汗水和辛苦换来了城市的亮丽,他们让人觉得特别可敬、可爱。在此,衷心地对这些工作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mmexport1533709543029.jpg.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