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津城际提速不提价,中国制造旨在服务民生

2018-08-08 11: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应金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宣布,8月8日起,京津城际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津城际铁路按照350时速运营。运行图调整后,京津城际开行列车数量由108.5对增加至136对,北京南站至天津站列车运行时间将由35分钟压缩至30分钟,车票于昨晚开始发售,票价不变,一等座88元,二等座54.5元。(北京青年报8月5日讯)

京津城际要在8月1日全部更换为复兴号,并且提速至350公里的消息早就在坊间传开,无疑,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两个话题,运行时间和车票价格。现在铁路部门宣布复兴号上线运行后,北京至天津的旅行时间将由35分钟压缩至30分钟,并且车票价格并没有提高。众所周知,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动车组列车。复兴号动车组在运行安全和旅客乘坐舒适度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其车厢内提供了免费WiFi,并且在降噪和照明方面均有较大提升。自2017年6月26日在京沪高铁投用以来,复兴号获得了旅客的广泛赞誉。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快速度和更高质量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根本宗旨。

中国高铁作为中国制造的产物,是我国技术革新创造的成果,其在全民支持和期待中应运而生。他的诞生就是为了服务广大人民,为人民谋福祉、创利益的。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中国制造2025取得巨大成功,国人可以用到更多物美价廉的“中国制造”。

(万应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