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玉林工务段热情迎接新职工强化岗前安全教育

2018-08-05 20:5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8月1日,玉林工务段迎来了2018届新分配的103名大学毕业生。为做好大学生分配报到和岗前培训教育工作,该段制定工作方案和培训计划,从接待报到、资料证件审核、劳保用品登记、组织关系转移、住宿安排、体检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足功课,保障大学生报到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报到当天,该段组织党办、段办、劳人科、工会、团委干部和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玉林站举牌接车,引导大学生乘车前往工务段段部报到。

在段部大门前,该段工作人员早已按顺序摆好桌子,分报到登记、资料审查、组织关系转移、证件审核拍照、劳保服量体等项目,青年志愿者为新职工报到提供引导和一站式服务,工作人员认真地审核各种资料证件,依次逐一办理报到手续,做到不漏项、不漏人。

在段部5楼会议室,该段组织召开新职工见面会,劳人科负责人就有关报到、培训事项做了说明,对新职工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布置。随后,段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新职工进行《善待单位  珍惜工作》职业道德、八项规定及培训要求、《违章违纪事故案例》、高速铁路《安规》、铁路劳动作业安全、电气化作业人身安全、《人身安全》警示教育案例等进行岗前培训讲解,深入浅出地为新职工身份转换、应对变化、圆梦铁路、职梦启航提供帮助和引领,促进新职工快速地融入铁路这个大家庭。(谭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