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期待铁路未来发展更美好

2018-08-05 20: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能静

青岛晚报讯 由于导游粗心,五名11岁的小学生未能登上到青岛参加夏令营的列车,这时青岛客运段值乘k206次列车的工作人员伸出了援手。于是,铁道线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 “追车记”。

近几年来,铁路部门为保障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权利所做出的类似贡献屡见不鲜!经常会游览到此类的通讯报道。这背后折射出的无非是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作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是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的行业之一。笔者还记得年幼时,随父母一起出行。那时的火车还是绿皮的,速度慢,归家一票难求,闷热的车厢里面人头攒动,空气中汗味泡面味等……混杂在一起。令人隐隐作呕。乘务人员对旅客服务态度恶劣更是常态化。

近些年,随着铁路事业蓬勃发展。硬件设施设备的更新换代。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也不断的推陈出新!如“互联网+”模式、纸质车票的取代、等一系列措施实施。使得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在为铁路部门点赞的同时,不禁让笔者有些期待,在未来铁路部门还将会推出那些举措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