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雪天盐”号:完美诠释“领跑战略”与“高铁速度”

2018-08-01 14: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秀蓉

7月28日,“中国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冠名的“雪天盐”号高铁专列,在长沙南站举办了隆重的首发仪式。带着“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使命,“雪天”品牌将随着一列列高铁的发出,走向大江南北,融入更多人群的日常生活中。这是湖南盐业上市后,为实施品牌战略、落实市场化改革、完成全国市场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2018年07月29日 证券市场红周刊)

自从中国铁路总公司开放铁路商业冠名权以来,因媒体受众量大、覆盖面广,海报、广播、LED显示屏、列车电视、车门贴、头枕巾等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超越了传统广告形式的单向传播模式,有助于开展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使高铁冠名逐渐成为流行的宣传和营销平台。而此次湖南盐业冠名的“雪天盐”号高铁专列,更是将企业的发展理念与高铁的“中国速度”完美的融合,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加大品牌的打造和推广。

迅猛发展的中国高铁走在世界前列,越来越多的城市开通了高铁列车。湖南盐业在冠名中国高铁时,根据自身最重要的消费市场,特意选择了贯穿全国东西、南北的京广线和沪昆线两条高铁线路,这一纵一横,列车驶经站点覆盖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地区,不仅显示了企业消费市场的广泛性,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彰显了中国高铁高密度的覆盖率。而企业借助高铁速度,完成雪天盐辐射重点区域市尝最终覆盖全国的市场布局,也与国家勾画的新时期“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宏大蓝图不谋而合。

民以食为天,食以盐为先。企业总经理杨正华表示,此次“雪天盐”号冠名,正是湖南盐业“领跑战略”理念与“高铁速度”精神内核的完美适配。公司将通过实施“观念领跑、市场领跑、品牌领跑、产品领跑、营销领跑”的领跑战略,把“雪天”打造成为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相信高铁速度、高铁服务、高铁品质,也一样会通过不断的发展让更多老百姓竖起大拇指,自豪的说“中国高铁,我们的骄傲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