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敬岗爱业 共创佳绩 --新员工的入职感悟

2018-07-31 10: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青

7月27日下午,经过一路的奔波,我们一行八人从日照来到了美丽的城市--珠海,来到了香海大桥项目部驻地。

中铁二十三局是一个大家庭,聚集了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经过项目部领导的精心安置后,我们参加了项目迎新大会,介绍自己并聆听项目领导和前辈的教诲,之后项目部为我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迎新大餐,在欣喜感动之余我们正式开始了在中铁二十三局的职业生涯。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项目施工是一门集综合性、技术性、规范性为一体的实践大课程,对于我们这些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学生来说,工作效率远远比不上施工一线奋斗多年的师傅们,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及磨合才能熟悉工作业务。

不断学习,提升自我。7月28日上午,项目部副总工带领我们参观、学习施工现场,拌合站、钢筋场和试验室的建设。这使我们打开眼界,香江大桥项目部有许许多多技术才能过硬的师傅们,特别是工班长老周在施工现场热心的指导我们实用知识。拌合站鲁站长为耐心的讲解每一个设施、数据的作用及计算方法,在此向项目部的前辈们表示真心的感谢。

严谨做人,高效做事。这是我在香海大桥项目中最有体会的八个字。工作从来没有补考的机会,学习的知识内容也不再是过去死背硬记的白纸黑字,而是实实在在的图纸、数据及规范等等,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大意,因为一旦出错将可能造成桥塌路陷的严重后果,每个施工人员都需要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一定的代价,这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安全、质量与责任。

项目领导不光在生活与工作中悉心的照顾,还考虑到了业余娱乐方面,组织了一场精彩火热的迎新篮球比赛,切磋球艺、增加团结。种种细节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亲切,在心怀感动的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努力工作、回报公司的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定将做到敬岗爱业,与项目部所有成员一同为公司力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