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音乐会 奏响新歌声

2018-07-29 16:1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钰坤

2018年7月16日 - 8512次列车上,重庆客运段开展“喜迎国庆、唱响高铁”主题活动。国庆前夕,在武汉开往北京西的G514次列车上,武汉客运段为旅客举办了一场小型的“高铁音乐会”。

铁路正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尤其是这一次“高端大气”的音乐会,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为舒心。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的40周年,也是中国高铁的第一个十年。中国的高铁,不仅是中国一张闪亮的名片,也是中国实现技术创新以及中国制造里前沿的品牌。经过科研人员多年来不懈的努力,才形成了现在建设技术,列车控制,操作和维护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世界先进水平的高铁技术体系。

“中国制造”的中国高铁在不断实现技术创新的同时,也跟关注旅客乘车的体验。不单单将高铁只作为旅客出行的工具,而是让旅客在乘坐时有一种“家”的感觉。现如今旅客乘坐高铁时也更注重出行的体验,“以人为本”也早已不是一纸空文关注旅客出行的便利和效率,提高出行的服务质量,都应是高铁日常工作的重点。只有让旅行更舒适,旅客更满意,“中国高铁”这张名片的内涵才能深入人心。

音乐与高铁的邂逅,让旅途更加美妙,让服务更为贴心。国家大剧院的音乐走进高铁,这项创新之举前无古人,让人们啧啧称赞,难以忘怀。当旅途不在乏味,当旅行更加舒心,复兴号列车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驶向梦想的远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