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推动物资设备管理常态化标准化,建设高效履约工程

2018-07-24 20: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思源

加强物资设备的管控,推动物资设备管理常态化、标准化,22日至23日,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物资设备部对所属三个工区每一个工点的物资设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物资设备检查工作是节约项目成本的重要环节,对工程施工的推进有重要作用。本次重点检查了物资摆放、设备现状等情况。为了确保物资的合理利用,物资部对对每一个施工点的物资库逐一进行了检查,对每个施工点的设备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每个工点物资设备情况进行了记录和通报,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以确保物资的合理利用,设备的良好运行。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资设备管理是施工管理的重要内容,只有做好相关工作,才可以推动工程项目的平稳顺利进行,才能做到高效履约,提高项目的收益,为四局品牌增添光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