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点滴行动,汇成感动

2018-07-24 18: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诚

火车站是最繁忙的地方之一。在这里,四面八方的人们汇聚而来,再搭乘列车踏上各自的旅途。在人流涌动的暑运大潮中,为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利,列车工作人员不仅立足岗位不辞辛苦地默默为旅客服务,还在他们遇到突发事件时一次次伸出温暖的双手,演绎了一个个动人故事,有情、有义、有温暖、更有感动……

暑运刚刚开始,气温十分炎热,但炎热阻挡不了大家奉献的热情,汗水更能凸显乘务员们的高尚品质。

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全体乘务人员用真情和奉献谱写了一曲属于我们的“暑运之歌”。

暑运期间客流大,乘务员们紧把安全关,筑牢服务基础,坚持为旅客提供平安、舒适的旅途体验。

每个班乘务员都会对卫生间、洗脸间、电茶炉以及边角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暑运,除了经受大客流的运输压力考验,乘务员们还要经受高温酷暑的磨炼。一路上,从干热的北方骄阳,到湿热的南方烈日;从库内整备到班中作业,一个往返要经历几次大汗淋漓已经数不清,但大家从无怨言,默默奉献在旅客运输工作的一线。

辛苦付出不白费,看到旅客的一个微笑,听到旅客的一声道谢,得到领导的一声称赞,是我们乘务中最欣慰的时刻。

拾金不昧,救死扶伤的情况并不是天天都有,感天动地的好人好事也不是每天发生;乘务员们在车厢里辛勤劳动,挥洒汗水的同时监管好车内秩序和旅客动态,旅客看到列车员的辛勤劳动,更加体谅我们的工作,主动维护车厢卫生,给乘务员说句关怀的话,甚至要把自己携带的食品分给列车员,提醒他们休息一下……列车员被旅客的体谅打动而更卖力的工作更好的服务旅客……一点点的相互感动,营造出一个和谐愉快的旅途环境。

暑运已来,温度不减,列车员的热情也不减。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的全体乘务员用真诚的服务,用团结的奉献精神谱写我们的暑运之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