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质的服务 让您清凉一夏

2018-07-24 18: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后知后觉。

  暑运是继春运后对铁路的又一次高强度考验,相比起春运,不仅仅要面对庞大纷乱的客流、持续高温的炎热天气等都将成为铁路职工在工作中的最大的挑战。

我们北京二队一组的全体人员并没有畏惧,而是设身处地的为乘客着想,用优质的服务,让乘客感到暖心。

2018年7月22日Z179次列车伴随着欢快优美的乐曲,缓缓开出了北京车站,向着乌鲁木齐飞驰而去。列车长王璐巡视到7号车厢时,7号车厢乘务员向她汇报7号车厢15号下铺一名老人独自一人乘车,身体还不好,上厕所也很不方便,王车长得知此消息后,安慰老人说:"放心吧,坐上我们的列车,我们就是你的子女,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为了老人入厕方便,王车长赶紧联系乘坐在残疾人专用车厢的一名旅客跟老人调换了铺位,并且 亲自将老人搀扶到了铺位,并反复叮嘱该车厢的乘务员一定做好重点照顾。列车员赵娜对此进行了登记,一路上王车长和赵娜对老人细心照顾,为老人倒水,送饭,搀扶上厕所,空闲时还与老人们一起拉家常。

        2天的旅途时间过的很快,Z179次正点到达乌鲁木齐站,王车长把老人平安的交到她家人的手中。老人对其家人说:"在这3000多公里的漫长旅途中,我感受到该次列车列车长王璐、乘务员赵娜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以后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见到她们了,我真的很感谢她们埃"家人听后,感激的对王车长不停的道谢。王车长说:"不用谢,现在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 待旅客如亲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1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全体乘务员用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位需要帮助的旅客,让旅客感受到这个临时大家庭不一样的温馨与舒适,感受到我们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清凉与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