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铁工程公司严防世界杯期间作风纪律“越位”

2018-07-05 11: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西铁工程公司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党风廉政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作风纪律“越位”,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将精力投入到生产搞经营工作中,确保施工安全持续稳定和年度既定目标实现。

该公司通过交班会、生产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中产当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清风家园”微信群、西铁工程微信群等载体,转发了西安局集团公司《2018年世界杯期间廉政提醒》要求,编发了专题廉政提示短信,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红线”和“红牌”意识,自觉抵御赌球和酒驾问题。

该公司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承诺活动,引导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由9名班子成员对7个子分公司、9个机关部室和26个施工项目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包保,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出现的赌球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前介入,开展提醒谈话,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严管氛围。

该公司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设置了举报箱,公示了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管,重点排查公款看球、赌球、酒驾等问题。成立了工作作风督查组,采取走访调研、电话问询、问卷调查等方式,不定期不定时对熬夜看球影响正常工作、串岗脱岗观看球赛等问题进行重点督查,杜绝违反作风纪律行为。(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