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论信号工作的重要面

2018-07-03 23: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展翅

自参加铁路工作以来,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警惕性,防微杜渐,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任务。

在安全质量方面:确保设备可靠运行,以质量保安全,熟悉掌握技术标准,特别是在微机联锁和高铁设备上(之前没有接触过)的技术标准。要全面的掌握管内设备状态,总体上能做到了解任一单项设备的质量状况。

二、在运输生产方面:严格执行年月表的检修周期标准,不漏检漏修,积极整改、排除设备隐患。利用微机监测对设备的用量统计进行分析,合理安排设备整治。配合工务部门,做好结合部问题整改,保障设备正常。

三、在经营管理方面:团结同事,努力配合上级部门工作,能够做到工作上能解决技术问题,生活上能为同事排忧解难。能够善于听从他人的意见,树立积极乐观的态度,消除负面情绪影响。

四、在技术创新方面:利用微机监测的分析,罗列并记录各种数据进行对比,将监测熟练的运用在日常设备维修和故障处理上。与其他站段的先进经验融会贯通,提高设备整治质量。

五、立足本岗,刻苦学习。从6502到微机监测到高铁设备,适应站内设备的更新变化,努力学习新标准,新技术。对列控、CTC等新型设备刻苦专研。

我相信,将以上方面做到面面俱到,定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信号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