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7.1调图,加快速度与情感的传输带

2018-07-03 23: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为什么说,7.1调图后,加快了速度与情感的传输带呢?因为高铁的速度越快,我就离你所在的城市更近了,再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我想大家都听过李宗盛(漂洋过海来看你)的这首歌,其实歌词更让人深入人心。为你我用了半年积蓄,漂洋过海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言语从来没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己,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我想大家有过异地恋的都有感悟。

现在,异地恋是不存在的。就拿南宁到柳州来说,最快运行时间压缩到59分钟,柳南高铁答标线建设今年3月份启动的,5月16日完成静态验收的。5月18日首次以250公里时速进行实验。如今,不论身处两地的母子,还是情侣,在外拼搏的小伙伴们,距离都不是问题了。不在有陌生的城市,你的承诺我都可以做到。想想都很甜蜜。

调图的福利还有呢,复兴号的开行范围增多了,在京沪间首次投入运营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3列,后续还安排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在京广高铁,沪昆高铁等线路上开行。动态优化运力安排,这样就可以实现运力投放与客流量需求精准匹配。满足日常,周末,小长假,春运及突发客流需求了。

想旅游的小伙伴,天时地利只差一个你啦,不仅增加动车组投放,还开行特色旅游列车,满足多样化需求,在旅途中,我们更可以用地方特色美食,来增进我们与城市的感情,来一次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铁路移动支付让你更加便捷了。

铁路的发展,是我们梦想的启航,合理优化的列车,速度加快步伐,不仅是我们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还是人与城市之间文化的交流。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老铁没毛病,出发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