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网上订餐,提升旅客出行幸福指数

2018-07-02 17: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双兰

6月5日起,铁路部门新增11个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站点,将之前的27个增至38个,这些新增的站点主要是一些动车组密度较大的高铁普速混合车站、部分省会城市车站以及个别客流较大的地市级车站。

从绿皮车满是“大碗面”的自给自足时代、到动车上供应盒饭“有啥吃啥”的限量供应时代、再到热气腾腾的现做现送自主选择时代,铁路餐饮的发展阶段革新速度之快令人瞠目昨舌、更令人欣慰不已。再看看短短十年间高铁轨道网络的发展速度、看看我国高铁列车自主创新“走出去”成为中国名片,笔者不由得生出了无限的民族自豪感。这种自豪感,在每一个按照高铁线路计划出游的假期、每一次乘坐干净整洁的车厢、在一天往返几地晚上还能回家享受天伦之乐时都能深切感受到。铁路的飞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国力昌盛的重要标志之一了。

高铁互联网订餐扩容表面看上去提升了旅客出行幸福指数,实则是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入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的一个缩影,窥一斑可见全貌,就拿此次订餐扩容来说,让我们看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豪迈和不懈努力,彰显了铁路始终寻求方便百姓,营造美好出行体验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