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举办“开讲了”读书演讲比赛

2018-06-28 16: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明明 柏楚

6月28日,莱芜维管段段机关举办了“开讲了”读书演讲比赛,来自各部门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感受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感情真挚深情,发人深思。财务室张烁分享了《人民的名义》读书心得,告诫大家要防微杜渐,坚守底线,在工作、生活中要守规矩、讲纪律;安全科宋春芳通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将观众带进保尔.柯察金的世界,激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技术科钱江斌用《人生处处皆哲学》的事例,阐述了在工作、生活中积极乐观心态的重要性……最终,安全科宋春芳拔得头筹。

据悉,该段自开展机关文化建设以来,以“四个一”(每月读一本书、唱一首歌、比一场赛、评一次先)活动为载体,每月通过系列活动为机关管理人员搭建展现能力风采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助推“用心、高效、和谐、担当”的机关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杜明明 柏楚)

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