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再调图,带来“凉爽”暑运

2018-06-26 18:4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梓嘉

自十九大以来,中国铁路的变化就一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新时代铁路部门对自身的发展也有更高的要求。因此陆续地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的创新举措,为百姓的出行带来了切实的益处。在相继地实施了不购票乘车、快捷进出站措施之后,本次即将对全国铁路地运行线路图进行调整,旨在合理利用铁路线网,优化列车运行方案,让百姓乘车更方便!

据了解,从2018年7月1日起,我国18个铁路局将按照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实施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各个铁路局将会在所辖范围进行相应的运行方案调整。增开的加长版“复兴号”(16列编组列车)以及多对旅客列车,将大幅提高旅客的运输能力,有效解决节假日期间大运量旅客出行难问题。具体的运行情况,乘客可根据出行需求在12306等官方平台进行查阅订购。新运行图的实施将会带来许多的变化,也会为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好处!

每年的暑运又将如期而至,作为交通中的主力军—铁路,今年的暑运又将迎来客流一波一波的客运高峰,而在快节奏的今天,无论是公差、外出旅游、探亲等,铁路是大多数人的首选的交通工具。而铁路暑运调图,更是让乘客暑假出行更方便、快捷。 

每一次的大的调图,总会让人们有所期待,因为它带来的不仅仅是运行线路的改变,更多的是为人们出行提供便捷。一趟趟新增的直通列车,更短的运行时间,升级的设备设施都是这次大调图的亮点所在。通过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优化旅客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和质量,方便百姓群众的出行,充分发挥铁路在社会公共服务中的作用。

此次调图,增加了运能,提高了运速,缩短了运时,从根本上解决了运量大与时间久的问题。除此之外,铁路改革的不断深入,铁路部门不仅在运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服务上也有了诸多改善,例如新媒体平台上的站务和票务信息、“旅游专列”的增加等等,这些增加的服务项目都是丰富了旅客在旅途中的选择,如此在运力上保障了旅客的出行,更在服务上为旅客奉献了一个“凉爽”的暑运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