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酷暑的旅程,让我们温馨您

2018-07-24 17:5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冰倩

近期气温下逐渐升高,暑运工作以拉大大幕,炎炎夏日,我们北京二队六组职工秉承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和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态度,致力于更好的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列车运行在武威至金昌间,9号车厢车门口老爷爷拄拐棍跟随陪同人一起慢步走着,同志你好,你帮我看看我爸爸是不是这个车厢的,9号车厢列车员吴建华看后说8号车厢,先从这个门上去,走过去就行了,陪同人又说,实在不好意思,我爸爸今年80岁了,我这边还有工作走不开,他去新疆探亲,一路上多辛苦帮忙照顾下,到了乌鲁木齐有亲人接,吴建华看着老爷爷心里说不出的激动,立马就说:好好好,没事,你放心吧,得知老爷爷耳朵不好,开车后,便搀扶着老爷爷指引就坐后,拿着暖瓶给他们打了一壶水,并给他们做了车厢内安全注意事项,有什么需要帮助及时告知我,我一直陪伴你们左右。

  在列车员吴建华当班期间,有时搀扶老爷爷去上厕所,还经常过去问候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无聊的旅途有了吴建华的陪伴变得暖阳,让他有实至如归的感觉,小小的车厢播撒着幸福的温馨感,下车时,列车员吴建华提前把行李帮他们拿到车门口,到站后,提前扶老爷爷下车,然后让其他旅客下车,老爷爷笑容满面的向我招手,说再见,下次还坐你们这趟车,小姑娘你是列车上最美丽的工作人员。

                                                  通讯员:郭冰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