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别让“安逸”遥远了梦想

2018-06-25 14: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婷

(武汉讯  杨婷)年少时我们斗志昂扬满腔热血,曾几何时我们豪言以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诸如此类对未来的承诺,一直富有激情的充满着整个年少时代。之后慢慢长大成熟,我们成为了这样或那样的人,也渐渐忘记了当初自己和未来的约定。而现在,已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干着一份喜欢或不喜欢的工作,日复一日,就这样生活着循环着。对于这样的生活,心中有时会激起一丝的不甘心,心里的梦想也总在叫嚣着。

而生活总是在不停的改变,参加工作四年之久,工作中有喜有愁,总有一些事不尽人意,就这样平凡的工作充斥着整个生活,疲于生活和梦想的压迫,仿佛工作成了生活的全部。久而久之,慢慢的屈服于这种生活,习惯驾驭梦想之上,一个重复的生活好似忘却了曾经的梦想,被生活打磨久了,我们也许会望而却步,工作中的我们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该承担的责任,日常工作、生活不断地磨练着我们,不停的被工作、生活打造,不停的奔跑。这个过程是充满激情和艰辛的,有的人是历经艰辛却有美好的收获。有的是在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这样他可能会成为时代的淘汰者,此时此刻我想说的是:别让“安逸”遥远了梦想。

也许你每天过着早起夜眠,按部就班的生活,没有巨大的考验磨练你,这样你就会偏离当初的方向,觉得自己过得很安逸,会忘记年少时的满腔热血,久而久之,理想会被习惯取代,直到放弃和消失。我一直相信这样的一句话,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时刻拥有它,便只顾风雨兼程,再遥远的路我们终会到达。

拥抱梦想,一路跋涉,别让“安逸”遥远了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