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讯: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总工程师严孝军荣获“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8-06-22 12: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本报成都讯(:王威)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优良企业传统,为企业实现新的发展战略目标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近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总工程师严孝军被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团委授予“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为深入推进中国中铁“成都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项目部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号召,以成都地铁“卓越青春 树誉蓉城”青春建功活动为契机,动员一线青年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勇争成都地铁建设的排头兵。在大力开展“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中,项目部总工程师严孝军带领项目施工技术人员开拓创新、技能比武、扎实奉献,在成都地铁建设过程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做到了安全无事故、质量无返工、工期无延误,在各类评先评优中都取得了很好成绩,圆满完成3号线二三期轨道建设任务做出了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