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端午节,将全程为您“粽”情畅行服务

2018-06-19 19: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碧娟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期4天的2018年端午节假期铁路旅客运输将于6月15日启动,全国铁路预计4700万人次,6月16日将是端午小长假客流最高峰。(人民铁道网6月13日)

今年端午恰逢高考结束,各路学生流不断涌现,学生流、旅游观光流、购物流、探亲访友流汇聚一起,出行需求大大增加。毋庸置疑,随着铁路建设的快速发展,现如今成为游子出行的首选,不得不说,此次端午小长假铁路早已未雨绸缪,做好了各项准备全程为“您”服务。

铁路助力端午,为您改变“一票难求”的情况,增开多趟列车,在方便购票方面也做了充分调整和完善,旅客可以提前通过12306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订票、铁路代售点、自助售票机、车站人工售票窗口等方式提前购买火车票,实现您的“轻松购票”。

在车站,安检、验证验票、进出站等环节还会增添人员,扩展进站通道,保障您的出行畅通,您还可以“刷脸进站”、闪付乘车,为您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厕所革命”,保证站车厕所卫生,互联网订餐、站车覆盖WIFI等等,将全程为您畅行服务,当然,列车工作人员也将倾其所能,细心、热心、精心地服务,让您“粽”情畅行端午假期。

“五月端阳,粽子飘香”。中国铁路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不断改革和完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炎炎夏日端午出行的您带来丝丝“凉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