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速度与美食,高铁订餐暖人心

2018-06-19 19: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洋

正可谓“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在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些App进行操作,就可以完成好多不用出门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坐火车乘高铁,不用像过去那样去售票窗口排好长的队还不一定买到自己心仪的车票,网上选座,方便又快捷……不仅如此,广大吃货也有属于他们的幸福,为了进一步满足旅客对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的需要,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6月5日起,铁路部门陆续新增沈阳站、天津站、南京站、青岛站、乌鲁木齐站等11个互联网订餐供餐站或特产预定配送站,高铁互联网订餐已完全占据了吃货们的心。

出门在外,解决三餐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忙着赶车,经常都没有时间去好好的吃一顿饭,都是能对付就对付,去到一个地方,有时候也会来不及购买当地特产带回去给亲朋好友,铁路部门抱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理念,为了让旅客出门乘坐火车高铁的时候享受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自2017年7月以来,高铁动车组列车就开展了互联网订餐业务,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与多家供餐商家协调,丰富订餐品种,只是为了让旅客感受到更加温馨、人性化的出行环境。铁路总公司又新增了11个配送站点,其中不乏客流量多的地级市,这是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和预定特产业务创新了运输新模式,不仅如此,今年订餐业务截止下单和取消时间还由原来的两小时缩短为一小时,一系列超乎想象的活动推出,广受大众好评。

  今年是高铁运营十周年,高铁的出现和发展改变了我们很多,不仅仅是于我们国家,对整个世界的影响都是巨大的。它不仅代表着一个新时代的巨变,也代表着中国速度,旅客的生活和工作,都因有了高铁而变得不同,出差、旅游,不再是一件让人苦恼的事,人们可以随到随走,当天往返更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

高铁带来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带来了“民以食为天”的温馨服务。谁说速度与美食不可并存?我说高铁可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