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追忆往昔,奋斗当下

2018-06-15 17:3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 孙宗仁

最近被“高考”这个字眼简直是要刷屏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高考已经变得格外醒目,网络上面各种关于高考的视频、段子层出不穷,有的说“你知道为什么高考时间是在6月7、8号吗?因为录取吧”,有的说“风里雨里,我在XX大学等你”,还有的说“高考加油,我在工地等你”等等,不管怎么说,大家对高考的关注度也是一年比一年高,各种高考送水、高考免费车、考点周围禁止鸣笛等等,都在为高考奋战一线的莘莘学子默默出一份力。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我们那时候的高考,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六年,时间过得真的好快,现在的我们早已褪去了稚嫩的一面,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技术人员,为了自己能够学到更多专业知识,为了单位工程的精良,为了在工程完成后得到业界的好评,说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干的,那种扬在脸上自豪的骄傲的感觉,大家都在努力奋斗着。

今年的哈站改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对于我们通信施工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对此,我们也要发扬高考学子的精神,拿出我们不服输的劲头,就像电影《青春派》里面说的那样,“破釜沉舟,拼它个日出日落;背水一战,干它个无怨无悔”,为我们单位再添精品,为我们自己的人生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 孙宗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