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爸爸,我想对您说……

2018-06-15 16: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惠娟

那是我小时侯

常坐在父亲肩头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饭哦

将我养大

6月14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组织员工抒写:“爸爸,我想对您说”活动。

小小卡片寄心语,短短话语牵亲情。技术员高晏会写到:“老爸,您辛苦了,儿子想对您说,在工地上注意安排,您一直都是我的的榜样”。试验员崔帅写到:“时光染白了你的头发,岁月沧桑了你的容颜,时间压弯了你的脊梁,老爸,辛苦了,我爱你”。财务部郭子轩写到:“父亲,您辛苦了,我已经长大了”。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父亲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表达着对父亲为自己无私奔波付出的谢意。

天地再大也大不过父亲对子女的牵挂,世界再广也广不过父亲可依靠的肩膀,海洋再深也深不过父亲的养育之恩,借此,祝天下所有父母健康快乐,长寿年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