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时俱进让“高铁外卖”更得民心

2018-06-06 08: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鹏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5日起,铁路部门将陆续增加11个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站点,方便广大旅客。(北方网  6月5日)

2017年7月,铁路部门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在全国27个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主要高铁客运站开设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服务,再次将“铁路互联网+”的模式应用到铁路运输中,为人们在高铁上就餐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受到旅客的好评。

此次铁路部门在全国范围内新增11个订餐站点,更加方便了人们在高铁上的订餐,这既是旅客乘车出行的实际需求,也是铁路部门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旅客乘车体验的必要举措,充分的体现了铁路部门“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可以看出,我国铁路部门越来越重视人们出行的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并尽心竭力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乘车服务,展现了一个“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的中国铁路。

诚然,铁路部门的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服务现在的确是好评如潮,即使与其他发达国家的高铁服务相比也是独树一帜,但正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般,因为好,所以铁路部门更应该引起重视,加强对市场的关注度,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分析数据,从而按照需求不断升级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旅客乘车体验,只有不断的与时俱进,才能赢得民心。

与时俱进从来没有止境,也没有终点;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服务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铁路的未来必然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未来的订餐站点将会以“燎原之势”遍地开花,铁路服务将会不断升级,变得更加个性化、多样化,为人们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增添新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