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2018-06-01 20: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会

本站兰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努力实现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结合兰州局集团公司对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及相关要求。于6月1日上午7时,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兰州东川项目群举办“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项目54名职工身着整齐工装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项目总工程师宋俊喜主持。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包含四方面内容,一是宣读《 关于开展“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二是项目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誓;三是全员签署军令状;四是项目领导作动员讲话。

项目总工宋俊喜表示,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我国应急管理部成立后的首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项目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排查治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源头关,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经常性开展安全检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推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施工区域不放松,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同时,通过开展一系列深入施工一线、贴近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项目全体人员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解决问题,做到全体参建人员通力协作、强化防范、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当好企业与职工群众利益的守护者。

viewfile.jpe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viewfile-1.jpeg

图为项目人员在安全生产标语上签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