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通“六一”儿童专列 或许是送给孩子们最棒的礼物

2018-05-30 09:4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涛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铁路部门将在今年首次为“六一”加开列车。6月1日至3日,广铁集团将加开动车组列车38趟,同时安排重联动车组列车30趟,助力小朋友们和家人温馨“亲子游”。(5月28日  三湘都市报)

歌舞欢腾,六一儿童庆佳节;阳光灿烂,万千鲜花正宜人。今年的儿童节来的巧,恰逢周五连同周末双休,铁路部门考虑到许多家长会利用这个大好时机带孩子们出行游玩,给孩子们带来一个美好的儿童节,首次为“六一”加开列车,助力小朋友们和家人温馨“亲子游”。

紧抓铁路服务的“质”和“量”,让“亲子游”畅行无阻。铁路部门预计,在今年的儿童节期间很可能会出现短途的“亲子游”客流激增,甚至在一些“网红”线路区间会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不便。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儿童节,广铁集团开通“六一”儿童专列,是为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在提高“质”的基础上,也不忘“量”的发展。首次开通儿童节专列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举措。

拓宽服务举措,方便旅客出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针对客流高峰时期,铁路部门通过扩展信息发布渠道,提前组织车票发售等积极举措,方便旅客有充足的时间选择旅行线路,合理安排旅行时间。同时,也为广大旅客营造了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那是一朵朵红艳的朝霞,那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更是“中国梦”未来的继承者、发扬者。他们是需要广大社会去关爱的,而他们的未来也将是富有使命和精彩的,就如同含苞欲放的花朵,等待锭放那一天。铁路部门在儿童节当天首开“六一”儿童专列,或许就是节日里送给孩子们最棒的礼物吧!(孙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