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诚信方能通四方 铁路部门严厉约制

2018-05-25 22: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诚信是我们生活当中最重要的品质,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有诚信作为依托,如果我们不能以诚信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工作,那么就会从中发现很多难题,从而带给我们一些不好的影响。不只是在日常的生活和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中,就连在外出的交通方式当中,也需要我们以诚信的态度去应对,才能更好的得到支持和信赖,这是互相之间的问题。

在铁路部门的日常运输工作中,经常会碰到一些失信之人,这些人或许会在列车上做出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又或者在购票过程中出现一些不诚实的举动,这些都有可能影响到铁路部门对乘客的判定,也会将这一类人纳为黑名单当中,一旦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乘客就会没有权利乘坐飞机或高铁,所以是较为严厉的一种制裁方式,需要乘客认真自觉的遵守规则。

在诚信的实施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乘客是秉承着高度自觉的态度去乘坐列车,在购票的时候也会极度配合,但是在全国范围内的失信人却已经高达千万,这充分说明治安问题需要常抓不懈,而铁路部门对于治安方面的情况也会以最佳态度去应对,从而带给我们更多的安全感与信赖。

对于乘客的情况,一般就会分为诚信和失信两方面,对于诚信的一方,铁路部门需要做的是维护乘客的利益,并且始终鼓励乘客保持目前的良好态度,才会更好的保障铁路运输工作的顺利。而在失信的一方,基本上就会是诚信工作的差错问题,铁路部门需要严厉打击此类群体,并且以教育加严惩的方式去约束乘车,而这一方面是铁路部门做的比较到位的情况。

在发改委的一些指示精神中,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对于失信打击这一方面的重视程度,能够让我们真正以自身的角度去衡量如今的铁路治安,通过自觉保持的态度去看待铁路部门的美好运行未来。(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