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把标准养成习惯 让习惯符合标准

2018-05-25 08: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我觉得安全是一条无形的线,它时时刻刻在保护着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在铁路行业来说是最重要的了。可以说安全是1,后续的工作可以说是0,假如这个安全1倒了,后续的工作都是白费。来自不同的岗位干部职工,说出对安全的心声。安全就是平平安安上班,安安全全回家。把标准养成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您有信心做到吗?开场非常振憾、接地气。

5月24日,恒诺呼和分段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路局开展安全理念专项宣讲,通过聆听,观看让我们更深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我们明白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增强自己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时刻注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我们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安全教育片,让职工完整地看到视频真实画面,以此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安全宣讲员用典型案例,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声情并茂的宣讲。在职工的心灵深处深深地敲响了安全警钟,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是福、是最大的效益。

恒诺呼和分段一直以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上级文件精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在日常的工作中,严格遵照执行。做到从冬至夏,监督到位,措施到位,有针对性的做好四季,防冻、防汛,防风,防雷,防滑、房屋补漏、上下水设备,高空作业、物业服务、电线路更换、管路维修、焚火供暖、消防、清掏下水、食品质量、公寓接待、防触电,防机械、防设备伤害,防现场作业、做好各项应急处置能力,防护到位。教育职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提高了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加深学习深度,加大管理打击违章现象的力度.工作前深入了解危险点分析,避免人身安全受到危险点的伤害。对工作认真负责,才能做到对生命负责。使每个人感到生命可贵的意识。

“爱企业、爱工作、爱生活”是我们每一个职工的心声!企业的兴旺发达,离不开每位职工的奉献和努力。“保证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是为了我们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都行动起来,为了“平安”这个共同的目标,将安全工作时时抓、事事抓、长期抓,反复抓,永不放松!时刻铭记安全在我心中,安全在你心中,安全在我们大家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