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上盛开的服务之花:三十年的坚守

2018-05-17 16: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择一事,终一身,用心服务,不辜负每一位旅客!

 铁道报武昌5月15日电 (秦涛 宋进军 肖冬桂)“祝你生日快乐……”5月13日,在温州开往武昌的K1586次列车里,伴随着同事唱起的生日歌,眼含热泪的武汉客运段武昌西线车间列车员陈萍轻轻地吹灭生日蜡烛,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从20岁走上列车员岗位,她已经整整在铁路工作了30年,K1586次列车到达终点站武昌站时,她的最后一趟乘务工作也就结束了。

 什么是匠心精神?在这个急于求成的现实社会,像他们这种穷极一生专注一件事的人微乎其微,让人肃然起敬。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

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30年如一日,感谢您30年来对铁路客运事业的无私付出、对千万旅客的真诚奉献,也感谢您给我们的帮助和关怀!列车长张红武送上退休证书,她在摇曳的烛光和同事热情的掌声中,陈萍激动地说“谢谢大家!我虽然离开了岗位,但是对铁路的热爱永远不会变1 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平凡的是岗位,不平凡的是他们始终如一的坚守,和默默无闻的付出!我们此时所拥有的美好生活环境,离不开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三十年如一日,长年耐住寂寞地苦心,陈萍三十年对工作的付出和热情,以化为春风吹进千万旅客的心房里。  

匠心精神,说易行难。始于意识,作于点滴,成于价值,专注一事,求索其间,正是匠心精神的体现。

不忘初心,始得匠心,真正的匠心精神,是值得被这个世界尊重。

向所有平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