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沐浴青春之诗

2018-04-28 11: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4月27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读书吧”的书本,被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一页页翻开,一页国家,一页青春,一页爱情。来自各车间的13名青年才俊集聚一堂,以读经典,秀才艺的形式扬五四精神、展青春活力。

歌舞开场,让观众欢呼不断。朗诵者带着自己的感情来表达青春,声音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它随文字的温度跌宕起伏。当配乐响起,他们用声喉画出一副画,仿佛风吹过街道,细雨掠过绿草,楼台烟雨中,烟柳满皇都。

烟花易冷,青春易逝。此次活动燃醒青年最初的梦想,燃醒青年对生活的热爱,燃醒青年对这片土地的赤爱。节目顺利进行完后,活动策划者张辉大舒了一口气,说“如今大家都被手机奴役了,所以一直想组织大家干些有意义的事,不荒度青春的事。”在节目期间不停拍照的江书记回应说:“我就爱看你们年轻人这种朝气蓬勃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