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建设发展是解决人民出行与发展经济基础

2018-04-19 16: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怀邵衡铁路已经顺利建设完毕,这对于当地的高铁沿线的城市而言,无疑就是一则好消息。怀邵衡是湖南省境内的三座不同城市,但是三地之间虽然铁路早已通车,但是却一直以来都没有高铁。而笔者认为,此次怀邵衡铁路建成通车以后,对改善三地之间的交通运输环境是十分的重要的,甚至是必不可少的。特别就是解决了交通运输落后、效率慢等问题,而且对三地之间的经济往来及发展都带来很大的帮助,将会促进三地与广东珠三角洲、发达经济地区的来往、沟通,有利于改善三地与广东省之间的各方面交流、发展。

一直以来,我们党和国家、铁路部门都是一心向着我们的,无时不刻都惦记着我们的出行事业,集中精力大力发展我国交通事业。笔者认为,我们国家发展铁路及高铁事业则是为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问题,也为实现铁路强国梦而花了几十年时间来建设。而这也证明了我国始终都是将铁路及高铁建设事业,当成国家经济建设头等大事来做好,积极开发与建设铁路建设,优化铁路服务工作与提高基础设施的建设步伐,通过建设好的铁路及高铁项目来服务人民,服务经济发展与社会、国家。不断的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国家始终都对国家及人民全面服务的,积极改善内部交通线路与环境,始终实践着毛主席提出的: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最终的铁路建设服务宗旨。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与自主研发的先进的高铁技术日益成熟,前几年,我国正式的开启了进入到高铁时代的序幕,一条条高铁铁路建设横跨我国壮阔山川、平原、高原地带,笔者认为,促进我国高铁建设技术进步与发展,那么能够极大的促进了我国的高铁建设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有效的改善了人民出行环境,以及缩短了时间,同时也促进我国现代化高铁经济的发展,促进我国高铁建设事业的发展与交通技术的进步,以时间换得更多经济效益,而这也是服务好经济与人民的重要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