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对自己也对他人负责 拒绝翻越铁路防护网

2018-04-16 14: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有的人为了图方便而翻越铁路线,但是这种做法仅仅是是给自己带来了方便,同时这给自己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也。最近就有两位大妈,为了挖野菜翻越铁路防护网,挖野菜可谓是挖出了新高度,竟然逼停了火车。

最近又到了挖野菜的季节,不少大姨大妈齐上阵,开始了挖野菜之路。4月5日,一列货运列车运行至即墨移风店镇太祉庄路段时,驾驶员在前方100米处,发现了两名闲杂人员,于是马上紧急停车。这一意外情况,最终导致列车延误五分钟。那么,这两个人是干嘛的?为什么会出现在火车轨道内? 

随后,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分处蓝村站立即联同移风店派出所展开侦查,几天后,最终找到了这两名违法行为人。据他们说,发现铁路里面的野菜长得比较大,发现铁路栅栏有缺口,两个人就翻越防护网进去挖野菜。 最终,两名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相关处罚。

铁路沿线防护网的设立就是为了防止旅客在沿线行走造成麻烦,有时翻越防护网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并没有导致什么后果,但是一旦发生事故将无法后悔。所以希望大家对自己也对他人辅助,拒绝翻越铁路防护网。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