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提速 服务提质

2018-04-16 14: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琪

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期间,广铁集团又迎来一波客流高峰,铁路运输共发送旅客681万人,同比增长9.2%,最高峰日发送旅客量突破199.9万人,再创历年清明假期当日发送最高值。高铁客流增加更为明显,管内10多条高铁发送465万人,约占总发送量68.3%。

日益增长的旅客运输量对客运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提质”一直是铁路客运离不开的话题,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聚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认真落实铁路总公司关于“客运提质”的计划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客运服务,全面助力清明小长假期间铁路客运高位运行。

人民铁路为人民,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好“客运提质”计划工作部署的推进落实,广铁集团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以供给侧改革为风帆,以市场和旅客需求为起点,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不断奋斗的目标。

“客运提质”是列车增开、运力增加;是创新服务、便民出行。“提质”离不开质的改变,互联网订餐、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等便民举措接连上线投入服务,铁路交通更加智能、更加高效,更加便民。普客列车提速、高铁成网运行,高铁动车组重联、普铁满轴运行从春运到清明小长假,更加便捷的铁路运输越来越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人们也在不断优化的出行体验中体会着祖国运输事业的迅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