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远在异乡成婚的我们

2018-04-11 14:4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庆玲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起,我们在遥远的非洲不再孤独,因为有了你。

2014年,赞比亚。

你我走过了卢萨卡的人山人海,遍览了山河湖海。若有擦肩,并未回眸。

2017年,埃塞俄比亚。

我赠予你纸质书,送你手写的祝福。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你我之幸,蒙领导素来厚爱,终成礼于埃塞56Km项目部。典礼简约而不简单,会场由热心伙伴亲手布置,仪式由多才同事温情主持,爱情由双方领导共同见证。所有的遇见和欢喜都在七局家文化的氛围中抵达,甜蜜祝福成一路繁花。

埃塞的一方灯火,容纳着海外公司和武汉公司的驻外缘分。感谢双方领导的照顾和支持,于你我而言,此经历不曾有也不再有;于后来者,七局本是一家,愿你我爱情故事能被复制。

我们会有小小的家。容纳着温暖的阳光和昼夜的情话。确认过眼神,我遇到了对的人。愿我在时光里变得娴静而温柔,你也愈加内秀和开阔。愿你我的爱情,能熬得过平淡流年,也经得起柴米油盐。

先相见恨晚,后余生与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