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4.10调图,调出新活力

2018-03-28 12: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煜炜

近年来,铁路调图日趋常态化,这既是铁路部门不断满足民众出行需求,“以变求效”的重要举措,也是铁路部门推进企业改革,“以效求市”的重要转变。

此次调图本次调图最大的亮点在于京沪高铁上按时速350公里开行的“复兴号”列车增加至15对。其中新增加北京南-杭州东3对、北京南-合肥南2对、北京南-上海虹桥2对。此外,其中部分北京南-上海虹桥列车取消济南西停站,上行运行时间最短4小时20分,下行运行时间最短4小时18分。

新时代,新期待。保障和改善民生就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此次调图不仅延续了以往数量和速度的变化,而且,还满足了民众出行的新期待,满足了民众对运行速度和服务品质的双重需求。

新期待,新作为。服务更温馨、出行更通畅,是旅客出行最大的期待。因此,铁路每一次列车调图,都是在分析客流、跟踪市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

新作为,新形象。近年来,中国高铁得到了飞速发展,“四纵四横”的高铁网基本成型,中国铁路的营业里程达到了12.4万公里,高铁营业里程超过了2.2万公里。铁路部门也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推进,不断推陈出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安全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的向往,在展示新作为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部门推进建设、优化开行的脚步不会放缓。随着铁路列车运行图的调整,我们已经实实在在地感到线路优化、运力提升带来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