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聚焦三农,铁路为春耕给予大力支持

2018-03-27 13: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拂朽

目前,正值春耕物资运输的关键时期,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辟春耕物资运输“绿色窗口”,对春耕物资在受理、起票、配车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优先装车对位、使用篷布、落实去向、编组挂运、计划优先、服务优化,确保春耕物资运输通畅无阻。(3月20日《新华社》)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又是一年春耕时,全国各地铁路部门主动调研,制定方案,采取阶梯运价降运费、降成本,重点对春耕物资优先安排装卸车计划、优先安排货位等方式开辟“绿色通道”,畅通春耕路,作好民生服务大文章。铁路部门抓住春耕这个有利时机,积极抢抓春耕物资运输,方便农民朋友抢时节、赶春耕。

从埋头苦干到精明实干,不得不说中国铁路在加快市场化改革后,整个铁路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铁路部门以“兴路强国”新时代的精神为引领,不断为人民谋福祉,心系民生,情系家国,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国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用务实行动彰显着责任与担当。希望铁路部门可以跟多的着眼于社会,急社会之所急,忙群众之所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