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井冈山至赣州铁路动工将促进两地发展

2018-03-27 11:1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笑琳

  近日获悉,井冈山至赣州铁路铁路将会全面开工,而将会在今年之内就开始动工。其实,这预示着我国铁路建设事业逐渐过渡到更边缘、落后地区,通过铁路建设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改变贫穷落后面貌,解决现实性的道路不通畅等这些问题发生。

笔者认为,井冈山与赣州两地是我国的革命老区、资源能源开发地区,而建成两条铁路之后则将会极大的促进两地之间的发展,实现各种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的缩短两地之间的时空距离感,减少运输所需要的时间,与提高运输效率,造福当地发展,更为重要的就是加快两地、沿线的民生与经济社会发展,而这就是铁路建设造福两地的好处。而我们国家一直以来都是大力发展这一方面事业的,改善落后地区民众出行与交通环境。

我国在推动铁路建设与设施方面则都是很积极,很扎实、稳进的去做的,为建造设计出优质铁路而不断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服务因为推动铁路建设不但利国利民,同时还能够打通不同地区的地域阻隔,有效提高运输效率。而就今年公布的铁路建设历程来看,就将会达到两千二百零三公里,而这表明我国铁路建设任务已经逐渐进入到最快速阶段,对我们国家铁路建设与服务工作所带来的意义重大,同时也是不可缺少的。因此,我们可见铁路建设步伐加速对地区经济与民生与资源配置都带来很大的意义。(万笑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