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维护设备技术过硬获外国专家认可

2018-03-27 11: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强

笔者认为,目前,我们国家大力发展尖端铁路生产制造技术,则能够最大限度的优化产业服务结构,不断的促进中国铁路机械设备走出去战略,加快输出战略,从而满足海外铁路机械设备的需求,则能够促进我国与铁路有关的技术与机械设备的发展,对我国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好处,提升我国铁路技术设备出口额,提高利润。

日前,出口尼日利亚拉伊铁路项目大型养路机机械通过出厂验证,而获得该国领导验证小组所认可。这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说明了我们国家铁路技术已经变得很先进,很尖端,在非洲国家已经有了较高的知名度。

一直以来,我国坚持对非洲铁路技术进行长期援助政策,通过与非洲国家一道合作,促进发展、共同修筑等工作,使得中非国家之间的各方面交流进入到全所未有的合作阶段,彼此已经达成深深的信任关系。而这则是于我们国家长期以来,不断进行输出战略有关,如果不抓紧时机对非洲进行技术输出,那么就无法将中国铁路技术与设备等进行更好的推广。因此,这与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技术研究人员不断努力争取来的结果,让我们中国铁路技术能够走出亚洲,冲出世界,从而也就能够被更多国家人们所认识与支持,因此,有不少国家还是比较愿意选择中国生产的铁路机械设备。(何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