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确保旅客乘坐高铁动车组安全便捷

2018-03-26 16:4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3月份以来,铁路部门从乘务员配置培训、服务备品配备、强化广播宣传等方面着手,确保旅客乘坐高铁动车组安全便捷。

铁路部门对高铁动车组配强配齐列车乘务人员,在高铁运车组内为出行旅客设置电茶炉及餐饮设备、一次性纸杯及售货车和餐饮备品,配备供乘车旅客使用的清洁袋、芳香盒、卷纸、擦手纸、洗手液、书刊杂志等服务备品,切实为出行旅客在乘坐高铁动车组提供便捷。

铁路部门在加强高铁乘务人员日常培训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乘务人员对车门、广播、应急处置等的演练,促使乘务人员能正确使用车内各项服务和应急设施设备,更好的服务于出行旅客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强化旅客公告、售票组织等相关工作。在高铁站台、高铁动车组内加强广播宣传,提醒出行旅客注意站台与车厢间的缝隙,确保出行旅客乘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