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全力做好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

2018-03-26 16: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春运过后,铁路部门从强化生产管理、加强设备检修、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

铁路部门以当前开展的集中修、施工作业、设备质量、人身、外部环境、防洪、防火防爆安全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卡控安全风险,确保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铁路部门此次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按照“边查边整”的原则,对主要行车设备检查做到“七个不漏”,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彻底整修,并对照各类技术规章逐项检查设备技术状态,逐台逐项对设备运行质量进行核实验收,对设备检查和隐患整治进行登记造册、做好记录,以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设备安全稳定,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为确保此次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他们组织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深入运输现场、作业现场进行对运输组织进行全过程参与现场控制,把各种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